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家鹏 林明雄)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龙建新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科研办主任邹利江首先对期末考试的时间、考场安排、监考人员职责、阅卷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组织重温了监考员守则。主管教学副院长范叶飞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会议精神,他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随后,院长龙建新就考试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最后,院党委书记谢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考务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他还要求各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务工作会议,旨在全面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环境,全方位严格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为期末考试做充分的动员和前期准备,为学生创造了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考风建设,也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