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4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曲甜甜 罗圣鹏)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宜春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宜春学院、宜春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宜春市禾下乘凉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12 月 7 日—9日于宜春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比赛汇聚了全国60多所高校、近1000名运动员,分为甲组和丙组两个组别,我校健美操队在丙B高水平组取得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潘芑骥老师荣获优秀裁判。

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队派出6名运动员在领队范叶飞副院长、教练员潘芑骥的带领下,分别参与了丙B高水平组女子单人操、五人操两个项目。我校运动员们全力以赴,表现十分出色。其中,何青婷在成年精英组女子单人操获得了亚军,胡斯羽、陈翀、王泽宁、张高杰、张紫良在成年精英组五人操获得了季军。这个成绩不仅仅是对运动队员们辛勤训练的肯定,同时也是团队凝聚力的充分体现。

此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运动员和教练员长期的沉淀积累和夜以继日的辛苦训练。此次比赛不仅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健美操的热爱,更是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希望他们不断进步,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