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毽球队代表江西省参加2023年全国“民体杯”毽球锦标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温焕)2023年12月,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毽球队受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委派,参加12月8日至12月12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2023年全国“民体杯”毽球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测试赛。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且叱咤毽球界多年的精英队伍参赛,如:辽宁省、广西省、湖北省、北京市、上海市等。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江西省代表队获得女子双打二等奖(亚军),女子三人赛二等奖(第四名),男子双打三等奖(第六名)、三人赛三等奖(第七名)。

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不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锻炼了队伍。只有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只有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才能战胜强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愿毽球队在未来的全国各级各类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宜春学院、江西省争光。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