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啦啦操技能大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46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家鹏 丁小芹)为提高我校舞蹈表演专业的技能水平,发扬拼搏、坚毅的体育精神,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12月1日举办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啦啦操专项技能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有谢婷、方方、邹平、潘芑骥、贾雯,本次大赛由2021级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专项的同学作为本次赛事的组织者,2022、2023级健美操专项学生作为本次比赛的参与者。

在运动员和裁判们相继入场后,开幕式就此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后,全体成员面相国旗奏响国歌。随着开幕式表演的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不仅有各类健美操套路,还有个性舞蹈及基础素质和技巧啦啦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纷纷登台竞技,整齐划一的动作,刚柔并济的舞姿,举手投足间充满了自信与独特魅力。旋转跳跃、托举翻腾等高难度技术技巧纷纷呈现,展示了他们的韧度、灵敏和力量,彰显青少年的运动热情与蓬勃朝气。

本次比赛,各个健美操项目、啦啦操项目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决出名次,为赛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宜春学院的体育文化氛围,体现了当代学生应有的良好素养和时代风采。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