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警示教育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夏美琅 高志杰)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警示教育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梅、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班长。本次会议由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主持。

   会上,黎轶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同时,于梅还就期末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特别是要注意防范网络诈骗等安全风险。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体育学院对学风建设和学生成长的高度重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