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师兼职创业突出问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温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解决我校教师兼职和在岗离岗创业突出问题,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体育学院12月4日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开展教师兼职创业突出问题警示教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院长龙建新主持。

会上,于梅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我校教师兼职创业突出问题及其教训的警示通报》相关文件。同时,结合我校一批教师兼职创业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和警示教育,引导教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随后,谢军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准扛牢教育职责使命;二是必须严守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三是必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教书育人良好环境。

此次警示教育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法律意识和职业道德观念,对规范教师兼职创业行为、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