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艳敏 郭首秀 汤松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完善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124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体育馆一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峥和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黎轶出席,全体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黎轶对往期大骨班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第十三期大骨班的培训计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是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随后,就接下来的学习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完成学习任务,刻苦努力的调整好学习任务;第二严格组织纪律,遵守规章制度,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专心听课,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第三,发扬大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青年朋友。最后,张峥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轻舟已过万重山》,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具有的素质和能力,明确了大学生骨干的职责,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我们期待全体大学生骨干能够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有所收获,为促进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更为成为一名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