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罗圣鹏 刘仟思)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319日,体育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比赛在人文楼N207演播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谌琪老师,张彬老师,学生会主席李洪强、刘冠颖,团委副书记郭钰涵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比赛场面十分精彩,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他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听的旋律,曼妙的歌喉,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进一步巩固了文化自信,提高学生审美意识、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促进美育教育的内涵不断丰富,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作用,让美育文化深入每个学生心中,营造一个雅俗共赏、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