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322日,校党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带队走访武汉知行健身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和实践教学负责人周雯艳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并与武汉知行健身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一起参观了企业旗下“山道健身·游泳·真冰”综合体。


武汉知行健身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江西省总经理刘超先生,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分布和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并希望能够与学校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


余新卫校长代表学校向企业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强调充分发挥“近邻”优势,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推行“订单式”“定制式”培养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龙建新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和专业优势,希望能够通过构建校企合作平台长效机制,推动校企共建合作做实、做深、做优。随后,刘超先生和龙建新院长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并签署校企共建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充分体现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院两级上下齐心,积极开拓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市场。通过校企协同发力、全面培育、重点突破,为学生校外教学实践、毕业生创业就业创造了更好条件。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