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温焕 李东)不负春光添新绿,奋起追梦开新局。2023年是植树节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的第3年。312日上午,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和义务植树42周年到来之际,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代表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挖坑、浇水、扶苗、施肥、培土,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学院、巩固生态校园添砖加瓦。每一个环节都做得细致认真。扶苗正树、挥锹填土、踩土夯苗,棵棵树苗错落有致,根根树枝迎风抖擞,不少同学的鞋底、裤腿上都沾上了新泥。在忙碌植树的过程中,大家还互相交流经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经过全体成员的辛勤劳动,新栽的水杉树苗昂首挺立在初春的朝曦中,映着大家的笑颜,绽放出勃勃生机。

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遵循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路线,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德智体美劳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中。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