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9



本站讯 (学生记者 罗圣鹏)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0日上午,校党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带队走访校企合作单位萍乡智博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萍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院党委书记谢军,及各科室负责人黎轶、李伟、孟庆元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余新卫代表体育学院感谢企业对体育学院的关心与支持,高度称赞萍乡智博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萍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高质量发展。谢军介绍了体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和专业优势。同时,企业负责人就公司概况、经营管理、市场需求、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作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企业内体育行业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输出、实习就业等内容与各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体育专业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推动体育学院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调整优化,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