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聂鹏坤·夏美琅)315日下午,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院教工党员一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叶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加。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谭洁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是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有助于国人增强奋斗底气、志气和勇气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完毕,范叶飞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党员政治学习的要务。要求大家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注重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助材料进一步开展个人自学,要深学细研,入脑入心。


其次,支部书记范叶飞代表支委作任期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审议。范叶飞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了支委三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与会党员审议通过,对支委工作表示了认可,并提出了一定的建议。

然后是支部全体党员的自评与互评。与会党员根据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对照党员义务,对自身问题进行了查摆,进行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红红脸,出出汗”,各位党员明确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努力改正和完善自己。   

最后是支部党员的民主测评。支部副书记王方雨向大家介绍了测评的要求,组织大家完成了测评。并表示,支部将及时将结果上报上级党委,并会认真用好民主评议结果,将之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在支部形成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测评结束后,范叶飞书记对会议作了一个简短的小结,并表示:新的一年,教工党员一支部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新标准,以高质量党建配合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