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0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本站讯(学生记者曲甜甜 李东 罗圣鹏)为增强学生自我发展能力,抓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39日晚上630,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在二教楼举行。本次开题答辩共分22个组在不同教室进行,评委由各专业指导老师组成。答辩会正式开始后,先由各答辩小组组长向参与答辩的学生介绍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

随后,各组毕业班同学用ppt演示,答辩同学从选题的背景、原因、意义、写作思路、文献综述不同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小组就开题报告中的内容尤其是其中选题的可行性、研究背景、研究方法、所查资料等向学生提问,对学生回答的内容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建议,答辩同学对每位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逐一回应,并记录下评委老师们的宝贵意见。

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严格遵循论文开题答辩-论文预答辩-论文正式答辩的程序,本次开题答辩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开题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为毕业同学提供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毕业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对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学子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