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8

本站讯(学生记者 余萍 谢毅 邹美豪 刘仟思 李东)31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工会卢俊燕老师、院领导班子、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龙建新进行2022年度体育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度在校党委、行政的坚持领导下,体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引进深处、落地生根;体育学院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依靠和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履职、守正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体育竞赛与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

院工会副主席张太睿在大会上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并组织各个工会小组进行讨论。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必将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到会讲话,她对2022年体育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学院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第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第三是进一步健全完善民主管理,院班子要发扬民主、群策群力,团结凝聚全院教职工进一步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力量,促进了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师德师风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树牢法治意识和底线思维,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屈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