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 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0

有关教学院、校属有关部门(单位):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号,以下简称《通知》),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相关科研人员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8项,学校将视申报人数择优足额推荐。

二、申报系统(详见《通知》)将于202321日开通,请申报人员于2023210日(星期五)之前在系统中根据要求完成申报。

三、申报人员于2023210日之前根据各类材料的装订、报送要求将纸质材料报送学校科研处成果管理科。


联系人:余济海,联系电话:0795-3200556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提名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