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宜春学院武术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大放光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贤恩)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承办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于2022918日至22日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比赛在线上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宜春学院武术队荣获7枚金牌、9枚银牌、 7枚铜牌。并获得本科乙组团体总分第三。

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接到比赛通知后,由武术指导老师石昊伦带领武术队队员开始集训。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员在巨大压力面前没有丝毫畏惧,体现出运动员们有实力、有魄力、有信心、更有决心去迎接此次比赛。

在比赛的拍摄场地上,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昂扬高涨的斗志迎接这场不一样的比赛。一招一式展风采,刚劲有力的拳术、行云流水的剑术、刚柔并济的太极,无不体现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

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我队员们上下一心,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宜春学院体育学院体育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宜春学院武术队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师生的辛勤付出,祝愿宜春学院武术队越来越好!愿武术队队员们一直能在自身不懈的努力下,以汗水熔炼实力,以时间摘取硕果,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