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社团管理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成庚 李东)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各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有序的发展,体育学院于125日召开社团管理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黎轶主持,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随着学校学生社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其管理与运行机制也应不断规范。为全面发挥学生社团的作用、健全社团制度、规范社团发展,、黎轶老师要求各社团一是要严格按照宜春学院社团管理方法与社团章程开展活动;二是要明确指导老师具体的工作职责,社团管理应在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开展活动;三是强调安全问题,开展活动要严格按照制度进行,注意各项安全事宜,特别是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引导和管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入了解了各社团的发展情况和规划,达成统一思想、规范管理、突出特色、提升服务目标,相信各社团会在院评议委员会的指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审核人: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