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并完成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为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延伸,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发展事业作出新贡献,体育学院学生会于2022128日中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选举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3名同学作为第一届功能型团支部委员会成员,他们是:刘冠颖(支部书记),李洪强(组织委员),蓝梦琳(宣传委员)。三位新成员表示将共创优秀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为体育学院建设献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骨干更加明晰了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与担当,同时极大地振奋了学生会全员的精神面貌,激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书写青春新篇章。体育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将多举并措、团结引领学院学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拼搏与奋斗继续谱写嘹亮的青春之歌。


审核人: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