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体育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啦啦操技能大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成庚 李东)为提高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啦啦操专项的学生专业技术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发扬拼搏、坚毅的体育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1126日下午,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啦啦操技能大赛在体育馆健美操馆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潘芑骥、董潇、邹平3位老师,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专项的2020级同学作为本次赛事的组织者,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作为本次比赛的参与者。

随着运动员和裁判员的进场,开幕式就此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随后,在场的全体成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国歌结束后进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紧接着是由各班代表队带来的开幕式表演、比赛,轻快的步伐把运动员的激情体现的淋漓尽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不仅有大众健美操规定等级套路、有氧健美操规定等级套路、有氧舞蹈、舞蹈啦啦类、花球啦啦,还有个性舞蹈、竞技健美操套路展示、难度串联、难度素质类别以及基础素质和技巧啦啦等项目。比赛期间,激情悦耳的音乐萦绕在整个赛场,赛场上的选手也通过队形间的变换,优美的舞蹈和高超的技术引使场上的气氛更加热烈起来,选手们的出色表演已经从观众们的阵阵呼喊声中体现出来,比赛的精彩更加不言而喻。

赛后,指导老师们也对健美操专项的学生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对赛场的选手们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可以再接再厉,继续将积极向上的健美操精神发扬出去。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们该有的热情与活力,而且也通过这次比赛向大家展示了这学期学员们的训练成果,带动了体育学院健美操的运动氛围,更为体院的体育文化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