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成庚 罗圣鹏)为更好的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112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副院长屈红林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及全体在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主持。

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对迎接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学生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学生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学生用)》进行学习,要求全体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副院长范叶飞强调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顺利完成线上进校考查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专家线上进校考查相关要求进行重点讲解。

院长龙建新在总结时指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体育学院将全力完成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期间学生的行为规范以及注意事项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学生要知道是师范认证专家进校之后主要做什么以及如何进行认证第二要深入了解学校校史办学目标及理念、现有师资力量与体育设施、各项政策措施体系的建立等第三学生要规范好自己的行为习惯,认真对待专家师范认证期间的工作。

学校的发展是所有师生的共同愿望,每位学生都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积极学习师范认证的有关内容,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