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傅彤·聂鹏坤)为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提高认证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本科教学。体育学院于20221128日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动员大会,提升体育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上范叶飞副院长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有力支撑。体育学院要以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同时院党委书记谢军指出本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我院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是夯实新时代师范教育、全面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积极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做准备。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系统工程,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牛鼻子,是撬动教学质量提升的杠杆。它关乎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形象声誉,因此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