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各专业课程试卷归档的通知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教研室

通过专家论证,依据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等工作的最新要求。根据教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各专业课程试卷归档的通知》要求,现将各专业课程试卷归档工作进一步规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范类专业试卷归档

1.归档流程

第一步:装订试卷

按学校优化后的师范类专业试卷(卷面/非卷面考核)材料档案目录要求(附件3),装订试卷;

第二步:收集试卷

按专业将同一门课程的试卷按班级顺序收集在一起。

第三步:课程目标达成分析

由教研室主任或课程负责人牵头,组织任课教师进行课程目标达成分析(附件1),撰写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附件2);

第四步:按顺序装盒。

按照从下往上的顺序依次①试卷②课程目标达成分析表③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装盒(装袋)

.归档附件说明

学校优化后的师范类专业试卷(卷面/非卷面考核)相关装订材料做了如下改变:

1)原来定量、定性、分析报告不再使用。

2)《宜春学院课程考核试卷审核表暨印制申请表》增加了院教科办审核签名。

3)《宜春学院课程考核工作方案(非卷面考核课程用)》进行修订。

4)宜春学院成绩分析报告直接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的分析报告即可

5)不再单独装订配套材料,教学大纲由各院成册打印2-3本集中存放。

.适用范围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含)以后所有试卷。

二、非师范类专业席卷归档

非师范类专业的试卷归档自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始,使用优化后的相关表格,装订要求基本不变,但不再单独装订配套材料,宜春学院非师范类专业试卷(卷面、非卷面考核)材料档案目录具体要求见附件4

三、问题答疑

1)试卷装订及归档流程问题 联系人:易文奇老师,办公电话:0795-3202201

2)课程目标达成分析相关问题,联系人:刘秋阳老师,办公电话:0795-3200651


以下附件请查看教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各专业课程试卷归档的通知》中

1.课程目标达成定量分析表

2.宜春学院师范类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办法(含分析报告的撰写格式)

3.宜春学院师范类专业试卷(卷面、非卷面考核)材料档案目录及相关表格

4.宜春学院非师范类专业试卷(卷面、非卷面考核)材料档案目录及相关表格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