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

各科室:

根据宜学院教务字70文件通知,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即将开展,为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启动校内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说明

(一)申报材料

1.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书)(附件1);

2.宜春学院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23)。

(二)申报要求

1.院对课程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做好课程意识形态审查工作,并于1020前以教学院为单位将课程团队成员和课程内容政治审查意见及汇总表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教楼210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及申报书电子版(含附件材料)汇总后打包发送至建设科邮箱:jwcjsk@126.com。教务处不接受教师个人的申报材料。

2. 线上课程只需提交申报书并在申报汇总表里填写准确的课程网址。

3. 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等三类课程需提交申报书及有关支撑材料,暂不要求提供说课视频和教学实录视频,但必须提供视频讲稿、PPT等材料。

4.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需提交申报书及汇总表(附件3),申报书填写参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规划及技术要求(附件4~附件6)。

5课程专业类代码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目录(附件6

(三)网上申报

学校审核后,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1. 其他

1.课程视频拍摄制作及费用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2.附件材料中涉及的视频、学术性评价意见等材料暂不提交,待专家评审后另行通知提交。

联系人:赵  娟  王婷玉    联系电话:3201103



以下附件见教务处通知:

1.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附件汇总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附件汇总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