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检查散打队训练情况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书豪 郑岩 邹美豪)1129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叶飞在民传教研室主任韩磊磊博士和石昊伦老师的陪同下,在散打馆检查散打队训练情况。

在观察了散打队的训练后,范叶飞对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时认真的态度给予肯定,鼓励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增强体魄,培养自己的意志品质。在谈及散打队的未来发展时,范叶飞表示,“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不光要听从教练的指导,在训练时还要自己动脑,分析动作要领,才能在未来赛出好成绩,并希望队员们能在明年的省运会上赛出辉煌。

范叶飞在最后说道:散打是从我国传统武术中总结出的一种格斗技术,学习散打也是对我国传统武术的继承和发展,希望队员们在未来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散打这项运动,散打不止是对抗,更是能令人身心愉快的健身项目。

散打队队员表示在未来一定刻苦训练,寻找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扬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