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及时解决他们在学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新进教师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20211013日上午,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体育学院全体行政领导与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屈红林主持。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代表首先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大家都觉得入职以来的工作很充实,也学到了很多教学方面的实践经验。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向全体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体育学院师资队伍又注入了新鲜血液表示由衷地高兴。他希望大家能聚焦自己的专业,借体育学院这个平台实现自身价值,在工作中争做“四有”教师。并对三位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多与老教师沟通,多向前辈学习;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教师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贯彻好教书育人的目的;三是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生活三方面,在教书育人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领悟好。

体育学院龙建新院长首先肯定了新入职教师的工作态度,表扬了三位老师能挑重担勇挑重担,同时提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也应当具备开拓创新精神。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梅,就教师师德师风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详细阐述,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务必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新进教师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他们从事高校体育教育的信心,并一致表示会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努力工作,把体育学院作为自己事业的新起点,在教学、科研与管理等方面做出新成绩,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屈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