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屈红林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获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举行,我校屈红林教授科研团队研发的《H2SmiR-21调控TLR4NF-κB-NLRP3 信号通路介导有氧运动改善抑郁海马炎症反应机制研究》成果,获得首届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屈红林教授团队获得首届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证书

据悉,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是为推动我省体育科技事业发展,调动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而设立的江西省体育科技领域最高奖项。首届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经过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获奖项目公示等全部程序,共评选出获奖项目44 项,其中一等奖 2 项,二等奖 15 项,三等奖 27项。来自全省体育系统、学校及社会体育行业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