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自我发展能力,抓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310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在二教楼举行,答辩会由我院各专业指导老师进行审评,共分为16组在不同教室进行。

开题答辩是一次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自己的论文选题目的、设计思路、论文框架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由学生现场回答。毕业生按照评委老师指出的不足之处与提出的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对论文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从中得到对论文研究的更深入的理解。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是一次很好的专业教育、学术教育。论文开题答辩是体育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还考验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对论文写作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为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