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3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工会领导,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同志对体育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进行2021年体育学院工作报告。龙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体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各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阳光体育活动与体育竞赛、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


院长龙建新做2021年报告

院工会主席屈红林同志在大会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参加会议的四个工会小组分组讨论了两个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必将推动体院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激励广大教职工体院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

本次教代会在团结、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议传达了新思想,树立了新目标,在新的一学年,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谱写灿烂的新篇章。


审核人:屈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