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3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工会科长辛妮,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工会负责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就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2021年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院长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龙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0, 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体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点,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课程专业学科等建设均取得了较大成绩,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全院上下正在以党的引领作用着力促进学院和谐、内涵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争取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紧接着,院工会主席敖禾花作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分组的形式对以上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全票审议通过体育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两个报告会议还成功换届选举了体育学院第五届“校‘双代会’代表”和体育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议最后,副校长余新卫发表讲话,她对体育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要大胆改革创新,以适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并希望体育学院能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本次会议传达了新思想,树立了新目标,在疫情仍然存在的情况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将教育工作稳步推进。望在新的一学年,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谱写出灿烂的新篇章。


审核人:于梅 李伟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