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期中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1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全体班主任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工科科长、团委负责人黎轶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黎轶老师先是总结上周运动会的情况。随后,就学生工作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班主任对学生的管理,责任到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新生班级学生证按要求填写,尽快上交到学校进行办理;三是认真组织新生完成校纪校规考试;四是要求学生请假必须规范填写假条,并按要求使用;五是要加强流感预防与疫情防范。此外,他还要求各班积极组织学生学习预防非法传销和诈骗,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让“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入人心。

最后,黎轶老师说到:“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做到长期的警钟长鸣,这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克服厌倦情绪和麻痹思想,长抓不懈。”

审核人: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