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岁末年初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123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布置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学工科老师刘显东。体育学院全体班主任和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黎轶老师主持。

  会上,黎轶老师对体育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主要围绕期末考试的诚信问题、寒假期间学生的留校管理规定、假期的疫情防控、疫情高风险区的摸排、组织学生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等事项来进行说明。随后,学工科老师刘显东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电器设备安全作了强调,并希望班级负责人传达到位,杜绝安全隐患。最后,谢军书记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一些补充说明,说到老师要继续开展考前教育,关注疫情最新动态,同时还特别提到网络安全和网络诈骗问题,并告诫同学们不要轻信网络信息,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并且对之前学校学生诈骗行为,进行了处罚情况说明,并且要求各位老师掌握学生的动态,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希望各位老师尽心尽责,注重工作效率,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并为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为学校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