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与警示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6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与警示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于梅、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学工科老师刘显东、蒋晓波、谌琪及全体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黎轶老师主要从“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安全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展开讲话,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巩固新知、以充盈的准备和信心迎接期末考试。同时组织大家学习《考试注意事项》、《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舞弊的处分条款等,在考试过程中要诚信应考,树立道德学风、夯实学风、扎实学纪,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此次会议有助于营造优良学风,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明确规范学生考试行为准则,确保考试正常有序的进行。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