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例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0

为了明确体育学院各班级工作目标,调动工作积极性,20214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学团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于梅、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等,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团支书。

此次会议主要从日常的相关事宜展开,其中对学生的管理工作,“完成学生学籍卡的信息填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知识竞赛》活动、民法典专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大江网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学业预警工作”等相关工作作出了要求。发挥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长的带头作用,按时按量学习相关知识。

党委副书记于梅特别强调网络诈骗的危害,其中兼职刷单诈骗是大学生受骗的主要形式之一,利用大学生单纯、侥幸心理进行诈骗,我们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和预防网络诈骗能力,这次会议目的是为了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自动担当,保证学院工作高效进行,营造良好氛围。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