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团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

421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学团干部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于梅、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学工科老师刘显东、蒋晓波、谌琪,及各班班主任、班干部,会议由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主持。

会上,黎轶主要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教育,人身、财产、网络、“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观看以“生如夏花之绚烂——追问生命的意义”为主题直播课、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以及429日专场招聘会工作布置等做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强调,班干部要做到调动班级活跃性,发挥班级领导人的带头作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刘显东老师强调校内寝室管理工作及办法,要求体育学院学生遵守校规、寝规,推进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大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