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谱写时代青春之歌,争学学联贺信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0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勉励和殷切期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11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谱写时代青春之歌,争学学联贺信精神”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全体班主任、团支书。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黎轶老师对本次青年工作的具体措施作了三个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让广大学生青年深入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相关内容和精神,自觉落实到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二是通过举办多样化特色活动来培养广大学生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与精神;三是要组织阅读相关新闻报道,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度了解活动的内容与主题;四是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会议精神,使各班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使广大青年团员更好的凝聚在党的周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