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68日下午,宜春学院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宜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梅。

大会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黎轶主持,由于梅致开幕辞,她强调本次大会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宜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峥在讲话中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分院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学生分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代表校团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宜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徐俊怡代表宜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以“探索改革新途径,树立服务新理念,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为题进行致辞。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此次大会的全体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学生会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之魂,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不懈奋斗的志气;二是要敢于创新创造,在探索中不断突破,敢于大胆尝试,敢当排头,不安于平庸,增强攻坚克难的骨气;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戒骄戒躁,增强报效祖国的底气。

附: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