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篮球队召开学期末考前动员及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体育学院党员教师担任运动领队制度》,加强运动队政策教育和运动员的思想政治工作,65日下午,体育教育专业篮球队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学期末考前动员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篮球队教练员黎轶主持,领队谢林海进行具体布置,全体队员参会。

会议围绕“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安全稳定教育”三点展开。首先,谢林海组织大家学习《考试注意事项》《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舞弊的处分条款等,要求每位队员都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切勿因小失大;并鼓励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巩固知识、以充分的准备和信心迎接期末考试。随后,谢林海通过事例对队员进行安全教育,要求队员们重视假期、学期末的各项安全问题,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

队员进行集中复习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篮球队全体队员诚信考试和安全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强化了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为培养遵规守纪、思想觉悟高、专业技能突出、关键时刻敢于拼搏的优秀运动员提供了坚实保障。

审核人: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