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舞蹈表演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建设,4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舞蹈表演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潘芑骥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谢军教授、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以及舞蹈表演专业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舞蹈表演专业老师就当前国家政策与舞蹈表演专业发展形势提出自己的建议与问题,并对提出与发现的问题展开积极的交流与讨论。范叶飞在会上提出,能够发现问题是基础,而解决问题是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最重要的任务,要为今后的发展规划做细致的研究与广泛的学习。龙建新作出强调,要注重专业特色发展,打造独属于我们自己的专业文化,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制定教学计划。谢军总结到,要多去向外了解、向外学习,不能固步自封,要结合实际行动,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舞蹈表演专业构建日趋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前进的方向。

审核人:潘芑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