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我校于1012日下午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全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教学与科研办科长邹利江、大学体育部负责人文武参加会议。

会上,文武介绍了各小组人员配备及其任务具体要求,并汇报了2021年度我校各个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具体数据,对以往学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梳理规划。

随后,邹利江对学生体质测试进行了工作布置,着重提到各监考老师明确分组,认真完成小组分配任务。

会议最后,龙建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体测工作是学校总体评价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单位、部门要深入理解体测工作在高等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作用,积极发动,密切配合、相互协助、确保整个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各项数据稳步提升,切实发挥好体测工作对于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作用。

此外,他强调“安全第一”,要以学生为本做好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学生测试前要提前做好准备活动,教师需随时关注学生身体状况,以防体质测试中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本次会议促进了2022年学生体质测试各项工作的开展,并有利于提高全校学生身体素质这一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