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参加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10

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举行



114日,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新余学院院长、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张玉清,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平,江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章新建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体育系统、学校及社会体育行业的9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我院龙建新院长、屈红林副院长等参加了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龙建新院长当选为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屈红林副院长当选为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关于修改学会章程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张玉清当选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

张祖平代表江西省体育局在致辞中肯定了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的工作。他指出,多年来,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部门联系体育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课题研究、学术活动、技术培训、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省的体育科技创新、体育科学繁荣、体育科技进步、体育科学化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凝聚和团结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在专业引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方面的作用,研究和解决全省体育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江西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玉清在讲话中表示,未来几年,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工作要有大作为。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韧的勇气、更强大的智慧,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同德,务实奉献,为担当起江西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奋力开创全省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推进江西体育上档次、上台阶、上水平,出成果、出成效、出业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会员代表党员大会中,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功能性党支部成立方案》,张照军同志任支部书记。在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中,审议通过了学会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名单,付近梅同志被聘任为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并对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