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 ​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20221026日,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转正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石昊伦主持,学生一支部书记谌琪、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程序,4名转正党员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一年间他们在行动和思想上得到了不断升华。接着,考察介绍人介绍了转正党员在转正期间的思想和实际表现情况,并对其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提出改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是否能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经过一致投票决定同意该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后,曾志强等4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为党员集体注入新鲜血液。征途漫漫,需代代薪火相传为党奋斗终身赤诚,岁月悠悠,需踔厉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国梦伟大蓝图 。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支部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