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 学生支部接收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党员发展计划,我院学生一、二支部于112日在体育馆召开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两个学生支部分别在会议室和贵宾室同时进行,会议分别由我院学生一支部书记付丹老师和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老师主持,在校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宣布大会一致通过1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对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并提出要求。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