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接收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

为增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同时为党组织培养先进、合格的党员。我院于2021429日下午在学校主教楼召开学生支部接收大会,本次接收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显东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考察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接收大会

大会讨论了接收胡强、黄荣派等3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了他们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随后,入党考察老师对其近期表现情况发表考察然意见,接着学生党员和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其发表意见,学生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最后在宜读完综合政审和统计票数后,宣读本次接受大会决议。大会致通过认为,31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作为一位考察老师出席本次接收大会,并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对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牢记此刻,以一名合格党员迈进:同时在座的各位者都是我院的先进力量,要提高自主自自觉性,改正问题,从而达到党章规定的要求。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我们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审核人:刘显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