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青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宣讲交流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学生会于63日中午,在体育馆会议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由党建办成员主持,学工科老师谌琪参加此次会议。

党建办学生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史进行概述,从三个历史分期着重介绍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提高本领,勇于攻坚克难。并提出学好党史,必须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全体同学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青年学子们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更懂得了应该将党史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