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在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中斩获七金六银二铜的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

1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成绩在网上进行公示,宜春学院在公开青年丙组(体育院系)取得七金六银二铜的好成绩!

本次总决赛采用在线上进行,各参赛队伍以录制比赛视频的方式进行参赛。此次参加总决赛的队伍都是由分站赛前三名才可以报名,比赛各队伍实力强劲,参赛范围涉及26个省份,包括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江西师范大学在内的123个参赛单位,15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竞争激烈。

为迎接总决赛,领导在资金上和精神上给与支持和鼓励,领队龙建新、教练员郭文吉和周雯艳老师科学制定计划、关心队员状态,为此次参赛做了一系列努力。此外,跳绳队队员积极配合教练安排,协调安排学习和训练任务,充分利用课外时间进行训练,并且寒假在即,在其他同学已陆续离校的情况下,队员自愿留校训练、录制比赛视频,通过队长和队员们的努力、对技术动作的改进和动作编排,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为宜春学院争得了荣誉。

领导龙建新院长对跳绳队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提出了肯定和表扬,肯定了教练员的辛勤指导,表扬了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努力与收获终会成正比,希望跳绳队今后能给学校带来更多的荣誉。

附比赛成绩:


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 龙宇  第一名


30秒交互绳速度跳  王祥、刘宏仪、龙宇  第一名

  

4*30秒单摇接力 陈泓、王祥、刘宏仪、龙宇  第一名


两人同步花样难度二级   王祥、郭家鑫  第一名


两人同步花样难度二级  汪紫情、刘钧  第一名


两人同步花样难度四级  陈泓、刘宏仪  第一名


个人花样规定套路八段  龙宇  第一名

    

个人花样规定套路九段  刘宏仪  第二名


个人花样规定套路七段  郭家鑫  第二名


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  刘钧  第二名


3分钟单摇跳  王祥  第二名

    

个人花样难度二级  邓伟程  第二名


个人花样难度二级  王紫情  第二名


个人花样难度二级  郭家鑫  第三名


个人花样难度四级 陈泓  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