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校园“健康跑”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健康文化活动,增强运动技能,体育学院团委在清明节假期举办了校园“健康跑”活动,共计72人报名参加。

 10公里与6公里是一望无际的征途,它是勇者的挑战,也是对耐力的极大考验。

骄阳下运动员个个大汗淋漓,速度却依旧不减,他们勇于拼搏,带着坚持不懈的顽强意志跑完了全程,充分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17:30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奋斗过后愉悦的笑容。本活动秉持着“安全第一,强健身体”的比赛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明假期展现自己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均完成“健康跑”。其中男子组李金涛获得第一名,女子组淦钰蓉获得第一名。

附比赛成绩:

男子组:

第一名:李金涛

第二名:王小飞

第三名:祝嘉杰

第四名:邓晓晨

第五名:黄远平

第六名:易俊

女子组:

第一名:淦钰蓉

第二名:黄佳敏

第三名:王云秀

第四名:朱清

第五名:丁艳清

第六名:何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