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气排球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生活,推进各学院体育文化交流建设,增进学生之间的团结、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定于59日~15日于宜春学院室外排球场举办宜春学院2021年学生气排球比赛,据悉,本场比赛由宜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由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承办。

比赛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努力备赛,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气排球动作技术练习,由于暴雨天气不可控因素,原本定于室外十二个比赛气排球场地改为在体育馆两个气排球场地举行,在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协作下,在25号圆满落下帷幕。

赛场上,赢球了击掌欢呼,输球了相互鼓励,场下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

大家团结合作,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越挫越勇,在每一场比赛中,大家都全力以赴,放平心态。尤其是在最后一天的决赛中,比耐心、比稳定、比意志,经管学院最终拿下本届气排球比赛男女“双冠”,赢得满场彩。

比赛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