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东杯”体育学院六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青春不留遗憾,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晚,“耀东体育杯”体育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在体育馆篮球馆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分为体育教育组、运动训练组和女子组,共2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的球员各展其长,他们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经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育组前三名分别为:17级体育教育1班、17级体育教育2班18级体育教育1班。运动训练组前二名为:19运动训练队18运动训练队。女子组第一名为:17级女子联队。

 

 

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为专业组第一名19运动训练队颁奖

 

 

体育学院彭瑞老师为体教组第一名17级体育教育1班颁奖

 

 

体育学院副书记为女子组第一名17级女子联队颁奖

三分投篮大赛决赛的各位选手们在场上意气风发,争分夺秒,当一个个三分球准确无误的被投进篮筐时,赢得了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最后,来自17运训2班的刘旻政以1分钟投进9球好成绩摘得桂冠、三分大赛女子组夺得冠军的是18运训2班的陈紫微。紧接着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扣篮大赛,选手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展示自己独特的扣篮技巧动作。最终,来自17运训1班的范围以三记精彩绝伦的扣篮成功卫冕扣篮王。20运训2班的程金波夺得本次技巧大赛的冠军。

 

 

 

 

长沙耀东体育总经理李东为扣篮大赛冠军17运动训练1班范围颁奖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黎轶为三分大赛冠军17运动训练2班

刘旻政和18运动训练2班陈紫微颁奖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黎轶为技巧大赛冠军20运动训练2班程金波颁奖

 

此次篮球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体育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体育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审核人: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