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宜春学院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秋风吹过,飘来阵阵桂花香;场上的球员挥洒汗水,一颗颗篮球与地面碰撞,谱写出一首首青春的旋律。YCU学子在球场上演绎的活力和精彩,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篮”不住的青春!

为了发扬体育精神、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服务学生成才,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宜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宜春学院篮球协会承办的宜春学院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于1013日在宜春学院室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决赛于1024体育馆篮球场进行,医学院和经管学院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出席颁奖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男子共13支队伍,女子11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挥洒着汗水。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运动健儿们每天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们耐心细致的指导。

除了在场上奋力拼搏的球员外,还有一个群体是这次大赛的主心骨,那就是篮球裁判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这次篮球联赛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各教学院的队员和同学也很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宜春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通过比赛,各教学院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技能,展现了“走进宜春学院就是一家人”的团结氛围,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各教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至此,宜春学院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明年再见!

附: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比赛成绩

男子组

第一名:医学院   第二名:数计学院

第三名:生科学院 第四名:外国语学院

第五名:经管学院 第六名:文传学院

第七名:政法学院 第八名:美容医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经管学院 第二名:化生学院

第三名:美容医学院 第四名:医学院

第五名:政法学院   第六名:文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