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生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成庚 罗圣鹏 聂鹏坤)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生活,推进各教学院的体育文化交流,增进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及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宜春学院2022年学生气排球比赛于1013-16日在校本部室外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宜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宜春学院团委承办。

比赛通知发布后,各学院积极响应,努力备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来自各教学院,比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赛场上,裁判的公平判罚、教练员的耐心指导,运动员的团结协作、越挫越勇,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协作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良好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鲜活力,展现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及裁判员的辛苦付出,宜春学院2022年学生气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成绩如下:

审核人:范叶飞